Nuffnang Ad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N件你可能不知道关于我的事

Self-disclosure.
1.我的手毛真得很长很浓-比一般女孩子来的多(简称多毛族)
2.我是家里的独生女-没有兄弟姐妹
3.我的食量真的很大-在家是用盛汤的碗来吃饭的(简称大胃,认真的)
4.我肚子饿的时候比较敏感,容易发牛脾气-美食绝对可以动摇我,吃饱后心情比较好
5.我的声音比较粗糙,鼻音比较重-请接受我这一点因为这是天赐的(没办法)
6.我累的时候会特别兴奋- 通常在这个时候变成过动
7.我最引以为豪的就是没有近视-可以不在任何度数的结束下看东西
8.还没转校到SMK Sri Sentosa时我是玩SMK Sungai Besi Hockey校队的防守
9.我最怕变成萝卜腿因为之前玩运动的关系所以小腿比较粗
10.我谈过两次恋爱-初恋在初三
11.我喜欢玩水却不会游泳(朋友说:“哎呀美女都是等人救的”)
p/s:不贪心,希望需要人救的时候是美女
12.我吃包的时候会连皮吃,很多朋友都说皮很肮脏不能吃-原谅我,因为我觉得这样吃会比较抱
13.我还没有出水痘(每当身边有朋友/亲戚出都会提心吊胆)
14.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身高162cm因此那段时间都不敢喝牛奶(害怕会变高的不正常)
15.我害怕蚂蚁,几只还好,一堆就不得了
16.我很怕吃四方面包因为以前读中学的时候时间紧逼妈咪每天都准备同样的早餐加上自己懒惰准备早餐-每天都吃同样牌子的四方面包,同样牌子的牛油造成现在有四方面包恐惧症,最重要的是妈咪看我每天都迟以为我很喜欢
(怪谁?只能怪自己懒)
17.我考车不及格过一次,还要是在大家都觉得最容易的3 point turn(真是没脸见祖宗)
18.我想我有轻微人格分裂症(我男朋友都这样说我),因为我心情会大转变,大哭大笑
19.我小学的时候是坐校车回家的,还记得有一次赶巴士可是又急着上厕所一时忍不住弄湿校服,然后有朋友问我为什么校服湿湿的,然后我回答:“噢。因为我倒到水” -.-
20.我的头发是自然卷的
21.我不会用P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