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Mit Mit Birthday.





我们永远不会分开的;因为好朋友是不会分开的 =]真正的友谊真的很可贵,尤其是在这残酷的社会..这一次,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来形容我们的友谊..
但我可以肯定我们之间如果有谁有事,其他三个一定会是第一时间站出来的..
十九岁了啦,你是我们之间最大的。要加油!
虽然我们真的很少见面,很少联络但是真的不重要..真正的有一是不会被着一些结束的。
我们这段友谊三年多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学会比较过去我们都曾经讨厌对方,吵架甚至互相妒嫉但是我们绝对不会背叛彼此。我们曾经一起在考试时作弊,再班上偷吃东西,一起在厕所翘课,一起参加唱歌比赛,一起补习等等..
想一想,原来我的中学生涯你们都占了最大的部分...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是怎样,但是我相信我们都想对方过的平凡和快乐...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都太固执了,这一些我都知道,我不是不想改,只是有些事情不是说要改就能改得到。
谢谢你们在我失恋时陪伴着我,谢谢你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我真的很感恩在我转学时遇到你们。放心好了,我现在没有为哪个臭男孩而哭泣...
时间过得很真的很快...你们看我现在过得很好,还交了男朋友..而且着一个男朋友真的很不同哦..
真的,如果没有你们,我不知道是怎样在那个是非之地生存。你们常常都说我很多朋友,很社交,以后一定是第一个走得最快走得最远的那一个...我曾经也以为自己会是好象你们所说的....可是当我走得比较远的时候渐渐发现社会的残酷.....
所以说好朋友,那种真的会在你有麻烦时帮助你,对你不离不弃的真的很难找了...还好还有你们几个傻的陪我颠
越写好像越离题的,本来是关于Mit 的到最后变成关于我们是四人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烦恼
其实也都不过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在未来遇到什么事都好,我可能真的帮不上忙
可是可以跟我分享
专家说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如果能够找到聆听者会对心情有帮助
其实为什么一定要在生日时局在一起呢?那不是单纯的庆祝生日而已见证对方的成长
还有我想说,这一次的惊喜真的很烂,我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来补偿,真的很抱歉
我其实真的很内疚,但是生日是一件开心的事,我们可不可以就忘记得开心的,抱歉抱歉
有很多人都不曾真正活过一秒,因为他们不是在期许未来就是埋怨过去,而忘记了最应该做的其实是珍惜现在
我们虽然没有钱,有没有特出的外表,虽然比别人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可是千万不要被这些打倒,就是因为现在我们没有,所以要努力现在来改变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