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一段感情要怎样好好维持?其实我不知道。。
太过迁就,对方会觉得没有主见,依赖性
常坚持自己的立场,对方会觉得太难相处
我知道你想说平衡点
可是真的那么容易?
认同
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
爱情也是一种发明,需要不断改良,
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它没有专利权,随时会给别人抢走。
也许我真的不会谈恋爱
为什么会害怕
为什么会不安
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

2 comments:

  1. 因为不确定自己经营感情的方法,没有信心,才会害怕和不安.或许也是因为不确定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和对方想要的一样所以乱了.虽然我不知道你的感情遇到什么挫折,可是你好像乱了方向...爱得渐渐失去自我.想要做对这段感情好的事与决定,可是明明不是自己心理想要的也会为了对方说好.其实感情事,应该是包容而不是迁就.迁就就代表你们对彼此太客气了,不应该是这样的.记得...别爱得忘我.要记得做回自己.为了对方和感情作出太多的改变,结果会是对自己残忍.曾经的我,爱得忘我,痛苦的却是自己.希望你能找回方向...尝试和对方谈谈你的担忧,如果他也一样不想失去你,那就大胆地爱吧!加油 :)

    ReplyDelete
  2. Pei Yi...
    谢谢你,你讲到很有道理。
    我应该多听一些这方面的指导,因为旁观者清,很都时候真的迷蒙在里面,不能够理智的去面对这种所谓的感情问题。
    说真的,真的,我真的没有信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子,也许因为在跌到过的地方没有足够的勇气。
    对,其实我真的想太多了,可能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想清楚自己真真想要的。。
    谢谢你点醒了我=]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