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heart broken



Who named the LOVE?

女 孩: 你 要 幸 福 噢 ......
男 孩: 嗯 , 谢 谢 你 的 祝 福 。


哭 泣 声 暂 停, 只 有 时 间 的 流 逝 划 破 静 寂 。

在 此 时 此 刻 你 和 我 之 间 除 了 倒 退 的 快 乐 还 剩 下 什 么 ?

的 确, 我 还 不 敢 相 信 这 是 真 的 。

拜 托 有 没 有 人 可 以 告 诉 我 这 一 切 都 不 是 真 的 ?

心 里 有 总 很 奇 怪 的 感 觉 ,我 想 那 是 失 望 吧 。


胸 膛 里, 跳 动 着 一 颗 失 望 的 心 。

对, 我 很 清 楚 明 白 哭 泣 沮 丧 并 不 能 够 改 变 或 是 代 表 些 什 么。

很 遗 憾, 这 一 颗 失 望 的 心 总 是 那 么 脆 弱 那 么 容 易 受 影 响 。

还 是 疑 惑 人 怎 么 能 够 说 变 就 变 ?

还 是 很 不 明 白 为 何 我 总 是 最 后 一 个 知 道 的 那 位 ?

我 尝 试拼 命 的 帮 你 解 释帮 你 找 理 由 , 到 最 后 我 就 连 一 个 假 设 都 找 不 到 。

还 是 一 直 以 来 都 是 我 的 错 觉 ?
如 果 说 这 是 错 觉 可 是 这些 所 谓 的 错 觉 都 是 你 给 我 的 。
当 我 掉 入 万 劫 不 复 的 深 渊 的 时 候 就 是 你 想 要 的 看 到 的 情 景 吗 ?

我 知 道 你 没 有 错 ,我没 有 责 怪 你 。

在 面 颊 滑 下 的 眼 泪并 没 有 想 换 来 你 的 同 情 的 意 思 ,

只 是 想 发 泄 压 抑 已 久 的 情 绪 。


回 忆 进 行 重 演 ,
凝 聚 在 眼 眶 的 泪 正 在 诠 释伤 的 长 长轨 道 。

我正 在 努 力地 在 回 忆 上 画 上 深 深 的 标 记 ,

只 是 希 望你 和 我 的 每 一 幕戏 分都 能 够 在 回 忆 里 保 留 。

而 你 又 如 何 ?正 在 与 她 甜 言 蜜 语 吧 ?

很 遗 憾 , 当 初 没 有 好 好 把 握
现 在 我 唯 一 能 做 的 就 只 有 让 回 忆 留 白 。

我 要 的 不 是 安 慰或 是 道 歉, 你 的 道 歉 只 会 让 我 觉 得 自 己 更 加 可 笑 。

我 只 是 想 要 回 一 位 女 孩 应 有 的 尊 严 。

除 了 爱 情 我 还 有 很 多 的 东 西 要 做 。
现 在 我 会 把 演 技 学 好 ,
好 让 当 我 遇 见 你 和 她 的 时 侯 也 能 假 装 没 事,

但 这 并 不 是 因 为 放 不 下 只 是脆 弱 的 心 灵 还 需 要 一 点 时 间 。

最 后 在 这 里 献 上 我 真 诚 的 祝 福 给 你 和 她
婉 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