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最近。。。

不懂,不知道应该如何开始
眼看就快要开学了
幸福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
好吧好吧
就说说这个暑假好了。。

上个学期是Short semester,所以十月头这样就放假了
一直到这个一月三号
想到快要开学的心情总是忐忑不安
说真的
我可是那种明天要开学今天晚上会睡不着的女生
打从以前就这样
妈妈都说我很奇怪

在这短短的两个月多里,我可学到很多东西哦
很多很宝贵的经验
啊。。。
脑袋又放空了,不晓得应该从哪里说起
******************************************************************************
那天,我在工作时,遇到一些老朋友,就大家以前一起玩的朋友
算是蛮熟的
他们遇到我都纷纷觉得我很不一样了

其实。。。。。。
我想说,我还是一样。。
还是以前的那个我,爱哭爱笑,傻气傻气似的一样
以往如常
所以当你遇到我的时候,请不要觉得我变了
当然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不同了,因为有打工的关系,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
就是因为有了一些突发经验,所以觉得还是老朋友好啊

值得一提的就是,大家好像都觉得我做很多工,一定赚很多钱似的
这个嘛,还蛮敏感的问题。。打工当然就是我赚钱……
可是我还一样,没有什么花打得在物质上。。一如往常,没有买什么名牌
因为钱难赚啊
我不敢说以后不会买,只是我真的不太舍得
我想啊……也许因为我不是成长在环境好(有钱人家)的家庭吧

所以赚到的
都给帮补下学费,还有存起来就好
当然没有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酱……只是帮补帮补下学费 =p
认识我的朋亲戚们都知道我不太敢花钱
哈哈
没有什么好骄傲的

感谢在个暑假里有很多不同,很刺激,很感触的经验
~赚到了赚到了
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在这几个月认识了很多不同的新朋友,去了旅行,去打不同类型的工作
还有就是参加了选美比赛
真的好美好
谢谢我非常美好丰富的19
请赐我力量继续的前进!

1 comment:

  1. 慢慢来吧~~我之前也是那样,读书时期都是忙着赚钱补贴学费,
    继续向前走,学习更多的东西,努力成长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