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镜子前的自己


很多时候,
不认识我的人,或者是跟我不熟悉的朋友,他们都会觉得我很忙,很爱讲话

其实,面对着镜子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寂寞的孩子。。。
也许,打从以前就是这样

我爱讲话因为我很怕被忽视的,被遗忘的感觉

我很忙,因为我很喜欢那种很充实的感觉,很认真去做一件事的感觉,很有成就感
可是很多很多时候,当这个地我静下来时,一个人时,尤其是深夜时,就会感到空虚

不,不,也许不知与夸张到空虚,寂寞,需要人陪的那种渴望。。
很真我的那个自己。。

请不要觉得,我特地做很多很多很多的工作。。

也许,我是独生女,我没有兄弟姐妹,从小就一个人,还记得,以前爸爸妈妈都很忙。。
大部分,我的功课都是自己理自己的
所以习惯了,用工作来打发时间,让自己过得比较充实。。

让别人知道,其实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喜欢很男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因为那样能够让我感觉到有人在陪伴我,而且不会打扰到别人。或者是我那班真得很忙很努力为学业打拼的姐妹涛们

直到有一天,我的男朋友对我说,其实他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人
他喜欢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他喜欢朋友与女朋友之间有平衡感
他比较喜欢我能够很他的朋友在一起,大家一起的感觉

因为如果每天见面,或者每天粘在一起的话,对我们都不太好。。

我才突然发现,原来两个人相处。。
真得不是喜欢就足够了,而是要配合

请原谅那样的自己
或许是我真得那么不甘寂寞

除了这个
或许你没有想到,没有预料到我其实是一个很容易失去信心的女孩
我会怀疑自己,埋怨自己的不是,
请原谅我

还有还有
我可是一个大哭包
如果我感到委屈就会忍不住心里一酸,啃住了气,眼眶聚集了快涌出来的眼泪
哭泣到,
说不出话的傻样子
我其实是一个渴望被保护
渴望被重视的小女孩
请不要犹豫
请不要怀疑
请不要讥笑
我就是那么的一个女孩
我渴望的真得很简单

常常听人说,获得平凡和快乐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不完美,真得不完美,有很多缺点,很多需要改进的方面
请不要把我想象到完美
在你看我面子书的那些华丽的照片
其实其实,
也不过如此
华丽的背后,你真得不懂得
或许你明白,但不能够完全理解
因为那个不是你在经历

抱歉,
我这几个月都把生活给搞砸了
我以为在这繁忙的城市,我回过得很好
与原来我错了,
我忽视那个需要被关注的自己
那个需要自我探讨的自己

还记得以前,听过一个朋友说
部落格嘛,是不要每天更新的
这个原理,很合适套在我身上吧
而是在你又需要时,特别的心情时,让自己有一个可以让自己倾诉的管道
我沉重的心灵需要一点时间来平服
我回家了
谢谢自己把一切坦然

那你有没有一个那样的自己?
请不要遗忘自己的感受

2 comments:

  1. wow~
    the long no seen long post~


    juz passed by,
    btw,follow ur heart if u r confused~

    ReplyDelete
  2. Usually it is at night when one feels the most need to be connected to someone ... and yet night time is also a great time to reflect upon ou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