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还记得第一次为他而流泪的情景
不是在知道他刚有女朋友的时候
也不是在帮忙他为他女朋友选礼物的时候
而是在他朋友对她说:“他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他选了他女朋友”
陷入迷糊中
回神过来
往厕所把沾了血液的双手清洗掉
她望向镜子里的自己
再把沾在脸颊上的血液擦去
深深的伸了一口气
平复她的心情
回到空荡的房间里
听着从他手机里蓝牙过来的歌
那是他前几天介绍她听的歌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 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

还蛮应景的一首歌
慢慢入睡
她决定什么都不要再想了
衷心祝福他和他女朋友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