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August 15, 2010

根据统计指出在马来西亚有80%的人给20%的人在赚着他们的钱
仔细想想你是否也处于在80%的类型中呢
而这20%的类型到底是属于怎样的人
他们都是很有钱很有势力有影响能力的那种人
对,可能我们都会觉得这跟我们都没有关系
可是当你到了有心无力的年纪,梦想离你越来越远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没钱没势的时候才会惊觉发现上述的说明跟你息息相关
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
"梦想成真"这四个字
又有几个真真与心无愧有资格说的出口
的确,梦想在很多时候都似遥不可及
但试问良心,如果你这辈子都没有达到自己的梦想你是不是也会感到无比遗憾
因为我们的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都只有一次活着的机会
人生短短几十年
大家有没有想过要为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些什么
很妙的一句话,"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但是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谈何容易
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能少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如果我们真的做不出东西/成绩来就会变成淘汰者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只在乎那个结果而并非过程
钱不是所有,但是所有东西都需要钱才能去拥有
更何况我这种不是口含金钥匙出生的孩子
要得到或者去改善自己与家人的命运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吃更多的苦头
有没有试过在排队拿钱,到了站在提款机面前只为了按那几十块
第一因为钱包没有什么钱了
第二也是主因因为户口更本都没有什么钱可以给我按
我就想那我到底要到几时才能看见我的银行户口是多过四位数字的钱而且是自己赚回来的
其实四位数字我也有啊!
只不过是要加上小数点后面的两个零
可是我要的不是那可悲的两个零
现在我遇到一个机会
虽然我不知道能否成功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尝试就会有遗憾
我不想自己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