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真的很幸福

我回来了任务完成
这些日子我长大了
一下巴士就有朋友和家人来接我
我爸爸
我的姐妹 Mit mit,Hsiu Luan,Ern Hui
还有Kar Jun,Kien Woh
受到很多礼物
我的姐妹送我一个很美的包包
Kar Jun送我的Big apple
昨天丢了行李回家就跟朋友出去了还有和嘉欣庆祝生日
过后就很家人亲戚那些吃晚餐
在当兵的日子我真的很幸运
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就连他们的父母对我都很好
谢谢VICKI的爸爸妈妈每个星期日的爱心甜品
谢谢TEO的妈妈的美美贝壳当地食物
真得非常感激他们还有他们的父母
妈妈常说我很幸运派到来最远的州沙巴最远的地区斗湖最远的兵营Kem San Shui
一时之间不懂应该要讲些什么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想要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