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ne 15, 2010

我真的受伤

无可否认我是那种渴望爱情的女生
在爱情里我总是爱逞强
我可以放下面子勇敢地去争取我的爱情
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勇敢
又有谁知道在我内心的挣扎呢
我谈过两次恋爱
其实我对自己在爱清里并没有什么信心
我是很固执的女生
只要觉得还是值得的无论受伤与否我都会横冲直撞直到发现我又错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将觉得你喜欢的都不喜欢你
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是一件很难很难很难的事
这种可悲的情节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告诉自己跌跌撞撞过了要好好戴眼镜看人结果我又跌到了
只是没想到这一次跌得比较伤
我觉得自己真得很傻很白痴
以为这一个他不一样以为是对的人然后才发现我错爱了
我真的是无言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犯贱
明明知道会受伤却还是会不顾一切抱着一丝希望去尝试
其实不是因为我笨只是我不想后遗憾因为至少我努力过
有些感觉过了就没有了
爱与被爱你会如何选择
被爱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幸福
爱人却会被伤害
我想说爱情总是那么的荒唐不需要任何理由
尽管受伤了还继续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谈一场恋埃对我来说好像是很难很难很难的事
不过这一次我真的很累
仿佛领悟了些什么
这种突发情节让我不知所措了
请不要伤害了我却又帮我疗伤
不要让我有想象还有发展空间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勇敢
我真的很乱
不懂应该怎样我很矛盾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现在应该怎样做
在我需要帮助时有没有人可以给我意见
可能我只需要一点时间来平复心情

只是这是我唯一可以诉苦的管道
在家里没有人陪我而且我不想打扰我那班忙着读书的姐妹
请让我尽情地发泄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真真懂得欣赏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