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Monday, April 26, 2010

逞强

我就是一个爱逞强的女生
在爱情里也一样
这几个星期带来了很多变化
可能因为这里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吧
从吉隆坡来到沙巴的女生就只有三个
当夜深人静一个人处身在陌生的地方时会害怕寂寞
沙巴真得很不同这里的国语跟我们那里差很多
加上华人又少又一个人起初还吵着回家
现在我已慢慢习惯了这里
我不想错过所以什么都想去体验
我觉得当我回去时我一定有改变
很肯定的就是我会珍惜眼前人
很多时候我们总要等到失去后才会学习珍惜
放下逞强原来我也需要一个可以依赖的人
承认我是一个感性的女生
常大笑大哭容易感触没有形象的女生
最近学了很多哲学我会好好使用这些经验
真的学了很多事情想法也有不同了
我认为最难的两件事是知足以及积极面对困难
虽然我有的不多不过我还是要感谢爸爸妈妈给我的一切
我没有兄弟姐妹爸爸妈妈就是我所有的家人
爸爸妈妈我很想你们
你们过得怎样
这里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可是我都不敢跟你们说
因为你们做工已经够辛苦了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我觉得你们想的担心的肯定不比我少
放心好了我会好好在外头照顾自己
我明白没有人能够永远陪谁
有人说身为父母的其实奢求的都不多真真希望的只是孩子健康快乐
原谅我以前爱装然后肉麻的话都不敢说出口
母情节快到了今年没能陪你庆祝
就连父亲节时也人在沙巴
以前还没觉得那么深的感触可能现在到了要搭几小时的飞机才能见面的时候
才惭愧以前有时对你们说话时那没礼貌的语气
当发现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时已经太迟了
做父母的真得很伟大对不起爸爸妈妈
请原谅我的任性
现在大家都可以回家见他们的爸爸妈妈而我却不能
真的羡慕他们不过我也无能为力
因为爱逞强怕肉麻
这句话我都对你们真真说过
提早跟你说母亲节快乐
爸爸妈妈我爱你
我在这里很好希望你们每天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