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放肆

*P/s: I wrote this long time ago but did not post it out due to some reason.
I did posted another post like this but with different ending
However, since it's time to update I have no point to keep it as draft.*
俊:"你在发什么神经啊你!”
婷:“是啊!我是在发神经!怎样?”
俊:“你可以不要将敏感吗?!”
婷:“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啦!你现在才懂啊!”
说完后,转了身子
阵阵酸楚往心里涌
仿佛受到了委屈的心情
此刻
聚集在眼眶的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放慢了急促的脚步
他走了
不留下只字片语
婷知道他是很爱面子的人

(在大庭广众下)
不会忍受面对她的这种气话
这是她预料中事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婷就是爱挑衅他
好像要弄他生气不可
回忆在她的脑海里进行重演
一幕幕与他的回忆搬上了荧幕
不论是甜美或是争吵的都已经无所谓了
婷知道
她说谎了
其实她一早就察觉到自己的敏感度越来越放肆了
大家都变得越来越敏感了
她明白是因为在乎而变得敏感
走着走着
婷走到了和他的老地方
可笑还是回到了原点
她坐了下来
思索自己的气话
抬头发现原来他也走到了这里
望着他的眼神时
总是让她有种无法诠释的感觉
婷在此刻无法形容这种感觉
当俊走近时
婷起身
肢体语言说明她想离开
这时
俊抓着她右手
“不要走先。。。”他用温柔的语气
直视婷的眼神
对望了一下
他说:“告诉我,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够帮到你... 如果可以帮到我一定会帮你做......”
婷:“我......”
在她还没把话说完时,俊用双臂拥抱着她
这是她渴望的拥抱
很多时候,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婷把他抱的紧些
俊:“婷,抱歉.....”
婷:“其实我......”卡在这几个字,她应该告诉他敏感是因为在乎吗?
她其实不想要俊内疚,:“我只想你快乐,我能感觉到你和她很幸福”
仔细想想,其实友谊比爱情更加重要。
婷知道她自己的身份不是女朋友不应该那么敏感。
傻瓜,不要,不要,真的不要这样下去了
不应该,不值得,不要把自己捆绑在狭窄的世界里
婷对自己说要让自己快乐起来。

迷路的孩子是时候回到自己的轨道了
*是时候写些快乐结局的作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