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That girl.

很好,所摆的Pose是超lame的
我们是在去年暑假时认识的
说起来真得很好笑
我最常对她说的一句话就是
“放心,我不会害你的”
那是因为我们都第一次打工
加上在全部女生的店里打工
是非难免或多或少
这是很正常的
还好在我刚开工时遇到一位很好的同事
虽然她小我一年可是却很用心教导我
好让我知道应该提防什么事及什么人
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帮助那些新来打工的人
就好像那位女同事帮我一样
然后Pui Kee就来了店打工
就这样慢慢熟络
对对对朋友都说我说话时很快
没想到她跟我有的比甚至快过我
情长失意时她都会非常理智的劝导我
然后对我说
“哎呀,男生都是这样的!”
哈哈
生日快乐!!
找一天我们再出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