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男孩:"你在发什么神经啊你!”
女孩:“是啊!我是在发神经!怎样?”
男孩:“你可以不要将敏感吗?!”
女孩:“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啦!你现在才懂啊!”
说完后,转了身子
阵阵酸楚往心里涌
仿佛受到了委屈的心情
此刻
聚集在眼眶的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放慢了急促的脚步
他走了
不留下只字片语
女孩知道他是很爱面子的人
(在大庭广众下)
不会忍受面对她的这种气话
这是她预料中事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了
女孩就是爱挑衅他
好像要弄他生气不可
回忆在她的脑海里进行重演
望着厕所指示牌
一幕幕与他的回忆搬上了荧幕
还记得有一次从戏院出来女孩急着上厕所却为了顾仪态不敢粗鲁行走
还真的像斯文小姐似的
女孩终于忍不住说道:“其实我很急尿
......
男孩这时望向她的右侧面,女孩心想这男孩一定觉得她没有形象
怎知,他却说:“其实我也是”
女孩便说:“要不是配合你的乌龟速度,我早就到厕所门口了”
男孩:“拜托,我可是运动员,肯定比你这长脚蟹快 ”
女孩:“厚!有种,就比赛跑过去啦 ”
男孩偷步向前跑去:“好,输了请吃!”
女孩大声喊道:“喂!偷鸡啊你? ”然后就跑前追他
就这样两个从戏院门口往厕所跑去
而且在人口频密的购物广场里面胡闹着,不理会他人的眼光
在他面前,她总时像那样把自己的形象与仪态扫地
不论是甜美或是争吵的都已经无所谓了
女孩知道
说谎
其实她一早就察觉到自己的敏感度越来越放肆了
大家都变得越来越敏感了
女孩明白是因为在乎而变得敏感
女孩也知道她自己的身份不是女朋友不应该那么敏感
走着走着
女孩走到了和男孩的老地方
可笑还是回到了原点
她坐了下来
思索自己的气话
抬头发现原来他也走到了这里
望着他的眼神时
总是让她有种无法诠释的感觉
女孩在此刻无法形容这种感觉
男孩走近时
女孩起身
肢体语言说明她想离开
这时
男孩抓着她右手
“不要走先
......”他用温柔的语气
直视她的眼神
对望了一下
他说:“告诉我,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够帮到你... 如果可以帮到我一定会帮你做......”
女孩:“我......”
在她还没把话说完时,
男孩用双臂拥抱着她
这是她渴望的拥抱
很多时候,一个拥抱能代替所有
女孩把他抱的紧些
男孩:“抱歉.....
听到他的道歉她有种不安的感觉说道:“其实我......”卡在这几个字,她应该告诉他敏感是因为在乎吗?
“我觉得我喜欢你
......”这句话毫无保留的从口中说了出来
“我知道”
男孩回答,女孩能够感觉到他沉重的呼吸
“我们就只是像现在这样好吗?”他不忙补充
她明白那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他给
女孩的答案
“我想我们在一起”女孩到最后还是说了
这时寂静突然围绕着他们俩
只有时间的流逝划破寂静
男孩终究打破沉默:“我们还小,如果我们分开后就变不回现在这样了,那往后的日子如果你有急事,不开心或者有烦恼的时候,我就再也不知道了"
女孩缓缓松开拥抱
当已经不懂要说什么的时候,保持沉默就最好不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