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uesday, July 20, 2010

当我没有事情做时我喜欢看手机里的照片
因为那记录着我的成长
对啊我就是爱拍照
因为记性不好啊也不会画画
所以照片就是我能保留的证据
当我不开心时最喜欢做两件事
唱歌还有吃东西
唱歌可以发泄情绪我就是爱唱歌
乱唱也爽
我觉得吃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当我不开心时就会想吃巧克力还有雪糕
专家说吃甜食对情绪有帮助
不一定要很贵那种
因为我明白当你没有的时候它就是最好的
当我的情绪很复杂的时候
只要有人当我的聆听者我很快就没有事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最喜欢听音乐
因为我觉得那些最棒的心理辅导
当我很烦的时候我会找朋友诉苦
然后我会觉得很欣慰
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我疼爱我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改变
我会变得更棒
我会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跌眼镜
我活得很精彩很充实很快乐

蜕变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