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the girls =D

海底珍珠不易捞 ,良 师益 友 不 易 找。

人 生 有 多 少 个 十 年 让 我 们 在 一 起?

虽 然在 这 所 学 校 的 时 间 不 长 却 有 一 班 不 错 的 同 学,

同 学 的 关 怀 与 扶 助 都 出 自 真 诚 的 心 并 没 有 任 何 金 钱 利 益 。

很 好 奇, 分 道 扬 镳 的 那 天 我 们 会 是 怎 样 的 心 情?

我相 信, 大 家 都 会 抱 着 悲 喜 交 集 的 心 情, 正 如 有 千 千 万 万 个 不 舍 。

人 生 不 因" 偶 然" 而 相 遇 而 是 因 "缘 分" 而 走 在 一 起 。

夕 阳 无 限 好, 只 是 近 黄 昏 。

很 遗 憾, 生 命 是 如 此 短 暂 ,美 好 的 事 物总 是 短 暂 的 。

平 凡 的 我 你 总 是 要 到 了 来 不 及 的 那 时 候 才 学 会 珍 惜。

与 同 学 的 美 好 时 光 为 我 那 平 凡 的 求 学 生 涯 添 上 色 彩 。

未 来 的路 程 不 好走 ,外 面 的 世 界 充 满 了 惊 喜 。

祝 福 我 的 同 学 们 前 途 似 锦 ......

End with this. 5A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